柒柒柒沫沫

入的坑有点多,各坑文章都有合集。🚗在爱发电,与老福特同名。爱发电主页链接。https://afdian.net/a/qimo777

重生【四十五】斯内普×你

ooc致歉

你就是莉莉,莉莉就是你。


陋居。

霍格沃兹安静和谐的日子差点让你们忘却了危机,伏地魔依旧没有被消灭,假期里你们来了陋居商量对策。

即便是在这种紧张的情况下,也不要忘了庆祝圣诞节,人总要在压力下给自己一些适当的放松不是吗?

屋子里的各位在相互道着圣诞快乐。


“圣诞快乐,莉莉。”斯内普抱着一个礼盒来到你的房间。


“哦,这是什么?我的圣诞礼物吗?”你惊喜的看着盒子。


“是的,我自己做的。希望你不要嫌弃。”斯内普把盒子放到你的手上。


你迫不及待的拆开了盒子

“一条围巾!天哪!西弗,这真的是你亲手织的吗!”你非常高兴,尽管这条围巾的做工并不怎么精细,但这是闷骚老教授斯内普真挚的心意,“看来我们真的是心有灵犀。”你笑着说,拿出了身后的礼盒,“诺,给你。”


“一条围巾。”斯内普拆开盒子。


“是啊,你带的这一条已经很久了,也是我织的,我想着你应该换一条了,我还在这一条上面织了我们名字的字母,你看”你指了指围巾的尾端,L♡S的花样非常明显。

“这样所有人都知道我的老教授是名草有主的人了。喜欢吗?”


“喜欢,谢谢你,莉莉”此刻的斯内普很激动,他觉得这是梦,几年前的他死都不会相信能有今天,能有和你在一起的日子。


气氛烘托的恰到好处,两人的脸相互凑近…


轰!


你们看向窗外,一圈火墙包围了房子,一个黑影窜了过来,是贝拉,那个疯婆子。她疯狂的笑着,脸上充满着挑衅,接着她转身,从火墙的缝隙中冲出。哈利立马追了出去,卢平紧跟其后。


“哈利!不!回来!”卢平追了出去。


“莱姆斯!”唐克斯紧随其后。


“不!我记得!西弗,他们这是调虎离山,上一世他们就是这么毁了这座房子!”你抓着斯内普的胳膊,此刻的你非常紧张,你害怕历史重演,这座房子承载了很多人的美好回忆,包括你和斯内普的回忆…


“放心,莉莉,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。”斯内普把你抱在怀里,揉着你的头发,想让你安心一点。

斯内普的安慰是有效的,你的心情平复了下来。


“走,我们先出去。设下保护结界。”斯内普拉着你的手下了楼。


留在陋居的你们保护着这座房子。


果然,几道黑影冲过来,被挡在了保护结界外面。陋居平安度过此劫。


又开学了。


一个学期又这么过去了,看似平淡。

其实伏地魔那边早已蠢蠢欲动,这是暴风前的宁静。




“西弗…我有种不好的预感。这一世我来了,改变了太多,我感觉伏地魔会提前进攻…”


“放心,有我。”


果不其然,如你所料,伏地魔提前发起了进攻,魂器被全部摧毁了,他越发的心有不安,想要马上结束这一切,统治巫师世界,就要先从霍格沃兹开始…


大战,一触即发。



这个系列马上要完结了,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读者们!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