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柒沫沫

入的坑有点多,各坑文章都有合集。🚗在爱发电,与老福特同名。爱发电主页链接。https://afdian.net/a/qimo777

重生【四十四】斯内普×你

当斯内普教授的女朋友被别人下了迷情剂………


你就是莉莉,莉莉就是你。

ooc致歉


时间一天天的过去,自从斯内普成为了你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后,这门课对你来说更有趣了。

就这么平静的度过了一段时间。


“好的,下课。罗恩,你的论文不合格,重写。”斯内普收拾着东西,对罗恩说道。


“是,教授。”


“哦,梅林的三角裤!为什么斯内普教授老是针对我!”罗恩仰天长叹。


“也许是他太关注你了,嗯一定是这样的。”你安慰他道。


“好了,大家都饿了吧,一起去吃饭吧,好了罗恩,我会帮你看论文的。”赫敏道。


没错,在你和哈利(当然斯内普也有份)的帮助下,赫敏和罗恩修成正果了,而且中间并没有拉文德的干扰。


“好啊,我正好饿了。”哈利道。


你们来到礼堂,这个时间段来吃饭的是很多,晚饭时间总是很热闹的。

吃了一些东西后,你有些饱了,喝着南瓜汁,但是没有喝完,你赶着回宿舍收拾东西,晚上还要去地窖,虽然和斯内普商量过要不要减少去地窖的次数,但是你们还是无法抑制双方的感情,什么叫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现在你们算是体会到了。


“我吃饱了,我先走了!”你急匆匆的离开了。


“进到休息室,你小坐了一会准备进宿舍了。”


“莉莉学姐。这是…”


“怎么了?”你记得这个男生,他比你小一级,平时沉默寡言的,今天怎么突然叫你了,你有些疑惑。


“这…这是…”他拿出一瓶南瓜汁,里面还剩一半。


“嗯?南瓜汁?这是我刚才剩下的吗?”你伸手接过。


“是哈利学长说你没有喝光,让我帮你带回来…”男生低着头,有些不敢看你。


“哦,好的,谢谢。”你顺手把南瓜汁放到了一边。


“那个…哈利学长说要你快点喝完,不要浪费,他…他让我监督你喝完…”男生依旧低着头,结结巴巴的说道。


“哦,好。”既使你是魔药天才,但是你没有怀疑这位学弟,听到他说是哈利带给你的也没有多心,直接拿起来喝了,你慢悠悠的喝着,不一会就喝光了。“好了,你可以找哈利交差了。”


你不知道的是,这位看似腼腆的学弟其实在南瓜汁里给你下了迷情剂。


他看到哈利他们走后,偷偷来到你们就餐的座位上把你没喝完的南瓜汁下了迷情剂,然后拿着他快速返回了休息室。他要赶在哈利他们回来之前让你喝光。


“好…好的。学姐,我叫爱德蒙•沃森!再见,我先走了,我想我要去有求必应屋了…再见…”他故意透露了他的行踪。


“爱德蒙…爱德蒙…哦!爱德蒙!我爱他!”你已经失去了理智。


“哦,你说得对,今天我吃的也很饱,不知道莉…”罗恩话说到一半就停下了,他震惊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。因为他看到你抱着刚才的南瓜汁杯子一脸痴相的叫着一个人的名字,他从来没见过你这样。


“莉莉,你怎么了?爱德蒙?他是谁?”哈利问道。


“哦!爱德蒙!我爱他!我要去找他!”你把杯子紧紧的抱在怀里。


“那斯内普教授呢?他怎么办?”罗恩问道。


“斯内普?你是说那个魔药老蝙蝠?得了吧!没有什么能比得上我的爱德蒙!我要去找他!”你依旧一脸痴相。


“你要去哪里找他?”赫敏问道。


你:“哦!他说过!他要去有求必应屋!”


“她这是怎么了?”哈利转头问赫敏。


“她中了迷情剂。”赫敏指了指你手里的杯子。


“哦!我们应该去找斯拉格霍恩教授!”罗恩道。


“笨啊,她是莉莉!我们应该去找斯内普教授!”赫敏敲了敲罗恩的头,她转头看向哈利,“哈利,罗恩,你们两个去有求必应屋把那个爱德蒙抓过来,我带莉莉去找斯内普教授。”


“好的。”哈利应道。


“走,莉莉。我们走。”赫敏拉着你。


你:“去哪里!去哪里!我要去找我的爱德蒙!”


赫敏:“对。去找爱德蒙,我带你去好吗?”


你:“好!”


地窖。


“……事情就是这样。”赫敏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向斯内普交代了一遍。


斯内普越听脸色越不好,他看向坐在一旁把玩杯子的你。


“赫敏!你骗我!这不是有求必应屋,我的爱德蒙在哪里!我是如此爱他!为什么要带我来找这个油腻腻的老蝙蝠!”你抓着赫敏的衣领摇晃着她。


斯内普的脸完全黑了…


“莉莉…”

赫敏内心os:(你可闭嘴吧莉莉,我真为你担忧,你醒了之后一定会后悔的想用时间转换器回来敲死现在的你自己的!)


“韦斯莱小姐。你这句话成功的为你赢得了一年的禁闭!”斯内普咬牙切齿的说道,这句话几乎就是从他牙缝里挤出来的!


斯内普很快就配置好了解药。


在赫敏的“哄骗”下你喝下了解药。


“哦…我这是…怎么了?”你有着头疼,扶着额头,回忆着发生的事情。

你记得…你在休息室…喝了一杯…老蝙蝠…


等等!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什么不得了的话!

真想用时间转换器过去敲死当时的自己!


“打扰了教授。”哈利敲了敲地窖门,开门进来了,“我们抓到了…这位爱德蒙先生。”


罗恩拎着爱德蒙的后衣领,将他使劲推了进来。由于罗恩用的力气太大,爱德蒙发了一个趔趄摔倒了地上。

“敢给我的妹妹下迷情剂!你不想活了!”


“well。爱德蒙•沃森先生。我记得你的魔药课好像并不出色,没想到你在这方面倒是挺有造诣,真是恶心至极。你竟然想着给你的学姐下迷情剂,真是下作。呵,我警告你,没有第二次了。明天!给我乘着列车滚出这所学校,你被开除了。还有,你长的真的很像鼻涕虫,糟糕的家伙!”斯内普冲上去拿魔杖抵住爱德蒙的脖子说道,他低沉的嗓音充满了磁性,即使是凶人的话语也掩饰不了他声音好听的事实。


“不…斯内普教授…你没有开除我的权利…而且,我真的喜欢学姐…所以才…”爱德蒙结结巴巴的辩解道。


“事实上,我的确没有。但是我会说服麦格教授的。喜欢?你也配?糟糕的鼻涕虫竟然想染指纯白的独角兽?呵,可笑。现在,你可以滚回去收拾东西了。”斯内普转身坐回了自己的椅子上。“你们三个也可以回去了,韦斯莱小姐,你留下。”


其他人离开后…


“西…西弗…”你有着心虚的看着他。


“现在,你可以解释一下?”


“我…我真的以为这是哈利让他带给我的…所以才…”你慢慢靠近他,走到了他的椅子旁。


“哦?什么人给的东西你都敢要?莉莉,你可真是心大啊。”斯内普拉住你的手,将你拉倒了怀里,他把嘴巴贴到你的耳朵旁说这句话,吐出来的气息让你的耳朵痒痒的。“现在,我想我应该教教你不要随便收别人给的东西…”


斯内普拿魔杖一挥,地窖的门被锁上了…


而你似乎感觉自己的腿好像被什么东西咯到了…


(此处有两个发展方向,主线还是正文写的这样,想看咳咳…想看斯教怎么教你的见彩蛋。彩蛋的后续,也就是(咳咳…)教学细节在隐藏结局。)


你有些慌张,连忙起身。


“我错了西弗!我以后不敢了!真的!你说过!我们要结婚后才可以!”


“当然,莉莉。不过你能解释一下,油腻腻的…老蝙蝠?”


“啊,是因为罗恩!他老是这么说!我都被他带坏了!”


“罗恩?很好。让我看看他的论文……”



“那我就不打扰你了!西弗晚安!我去睡了!”说完,你快速的钻进了被窝。


“晚安。”斯内普无奈的摇了摇头,继续批改着他手上的论文。




爱德蒙•沃森这个名字是我瞎起的!

嘿嘿又回来了!最近忙完了,更新会勤快的!

感谢一直以来喜欢我文章的小可爱们!

我爱你们!
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